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12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0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411日,机械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张家店、舒城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张家店战斗烈士陵园、张家店战役纪念馆、新四军第四支队司令部旧址和胡底烈士纪念馆等地。同志们怀着无比沉重的心情,进入烈士陵园瞻仰因战斗而牺牲的先烈们,在战役纪念馆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为了真理而战、宁死不屈、不畏牺牲、勇敢奋战的伟大精神。


走进胡底烈士纪念馆,那些历史照片、遗迹、遗物中的英雄人物如此鲜活。每一个故事都浸透了一种坚韧不拔、信仰高于一切的奋斗献身精神。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深了对党史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先辈们的爱国精神,弘扬革命先烈不怕牺牲的忘我精神,将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奠定坚实基础。(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