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知识竞赛
  • 发布时间:
    2021-04-07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5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检验支部党员学习党史成效。331日,机械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进行党史知识竞赛。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采用书面答题的方式,题型包括单选、判断、填空,旨在全面检验全体支部党员对党史知识的掌握情况。广大支部党员积极参与此次活动,认真答题,支部党员共16人,收到答卷共16份,参与率达100%。经过批阅,全体支部党员的成绩均达到95分以上。
   
党史知识竞赛旨在以考促学,既能检验党员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情况,又能巩固提升当前的学习成果。通过这次党史知识竞赛,全体支部党员更加全面地掌握了党史知识,提高了理论修养,提升了党性修养的水平,增强了责任担当意识。(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