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年党史润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7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29

  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红色传人,增强儿童爱国爱党意识,42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南飞飞带领机械学院文明益行志愿服务队走进六安市裕安区城北幼儿园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年党史润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PPT以图片的形式向孩子们详细介绍了党旗、党徽的含义与来历。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大班的孩子们观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视频。他们用通俗易懂和平易近人的方式让小朋友们了解中国共产党是哪一年成立的?党旗上的图案是什么?有什么象征意义?提问环节中,小朋友们积极踊跃的参加问答,现场气氛非常活跃。最后,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在舞台上合唱了《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为我们亲爱的中国共产党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们对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让百年党史沁润童心,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