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控工程教研室开展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听课评课”变身“办实事课堂”
  • 发布时间:
    2021-04-07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11

为了帮助新进教师尽快适应大学教学工作,提高教学水平,以实际行动响应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给学生上好课,引好路,努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 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材控工程教研室42日上午在D512教室开展了听课评课活动。

 


材控工程教研室新进青年博士教师周斌军结合多媒体、板书以及互动的形式讲授了《互换性与技术测量》课程第二章孔、轴尺寸精度设计中三部分的内容:尺寸基本术语和定义、尺寸公差基本术语和定义以及配合的定义和分类。

课后,材控工程教研室成员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王洪新副院长、材控工程教研室主任丁林、教研室老师程颖、张伟等分别从课前准备、教学内容安排、讲课语速、声音洪亮程度、教学方法选择、PPT字体大小以及制作等方面进行了评价,肯定优点的同时,也指出了未来需要改进的地方。对于老师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周斌军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往后要努力学习钻研,多多向老师们请教学习,努力把课上好,和学院的老师们一起在成长的道路上给学生引好路,把好舵,以实际行动践行教师党员的初心使命,为学生办实事,为党和国家培养高素质人才。

 


最后,大家还就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设计、新专业申报、课程设计以及党史学习情况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将“听课评课”变身成了“办实事课堂”。(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宋军)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