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1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员学习教育形式,328日,机械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金寨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金寨县革命烈士陵园、洪学智将军纪念馆、烈士纪念馆等地,并在红军广场“燎原星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金寨县革命博物馆,全体党员观看了中国革命战争史的图片、文物,缅怀先辈们的卓越功勋和丰功伟绩,实地感受革命先烈的奋斗历程


在金寨县花石乡大湾村,支部党员参观了我国脱贫攻坚先进村的村容村貌,参观了六安六区十四乡苏维埃政府旧址、大湾农耕博物馆和习近平总书记慰问过的贫困户旧居——陈泽申老宅。大湾之行,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老区乡村的巨大变化,进一步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员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