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党史教育,弘扬红船精神——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主题团课学习活动
  • 发布时间:
    2021-04-0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2

为进一步青年团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坚定理想信念跟党走机械学院团委于2021年3月31日下午在C楼201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课学习活动,此次团课由电气与光电工程学院团委副书姚佳佳老师讲解,机械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南飞飞主持。机械学院青苗班学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

  

 团课,姚佳佳从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背景讲起,阐述了为什么说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是历史的必然性他为大家生动形象讲述了中共一大召开前后的历史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在浙江嘉兴南湖的船上胜利闭幕,庄严宣告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也形成了不朽的红船精神。最后他为大家重点阐述了红船精神的内涵,是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整个团课过程中,大家都听的都很认真。

通过本次团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了解和认识,让他们对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相信在今后大家定会铭记历史,坚定信念,努力学习,提升能力,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