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
  • 发布时间:
    2021-01-01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44

为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提高学院党支部工作标准化建设质量,不断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根据《皖西学院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实施办法》要求,2020年12月30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党委在学院302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鲁萍主持。

会前,党委向各党支部传达了校《中共皖西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试行)》文件精神,明确了述职评议考核的主要内容,要求各支部提高思想认识,精心准备,按要求开展好支部书记述职活动。

会上,五位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主要措施,向参会人员作了现场述职


鲁萍充分肯定了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方面的成绩,并对进一步做好支部党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各位支部书记结合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认真梳理分析考核反馈指出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逐项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创新组织生活方式,发挥党支部核心引领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四是要促进党支部达到“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工作业绩好、群众反映好”的“五好”目标,为推动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证。

现场述职与点评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述职和现场查阅资料情况,按照“好、较好、一般、差”四个等次,对2020年度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