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分工会举办“迎新年”扑克牌比赛
  • 发布时间:
    2021-01-0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82

2021年新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工作氛围,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分工会元旦节当天在会议室举办了“迎新年”扑克牌比赛。30余名教职工踊跃报名参赛。


本次比赛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采取抽签组合配对,通过小组淘汰赛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中,选手们全神贯注、默契配合、各显所长,以赛联谊,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选手们在比赛中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比赛经过近3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最终决胜出了冠亚季军。


此次比赛由机械学院分工会组织策划,为教职工们搭建了增进友谊、相互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热情与兴趣,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