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2020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28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19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监督和管理,全面准确地掌握学生干部的工作情况,1225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第二学期学生会工作人员述职评议活动。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团委副书记南飞飞,辅导员龚子瑞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对学生会工作人员的述职进行民主测评。


机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6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围绕政治态度、道德品行、学习情况、工作成效、纪律作风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述职,其中既有对自己的肯定,同时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做了自我剖析,充分体现了认真总结,虚心交流、服务同学的工作态度。


陈同发对本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学生会工作人员既要学习好,又要干事好。要学会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及时总结已完成工作,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迎接新的工作。同时,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到工作当中来,不断完善学生会工作机制和体系,更好的为同学们服务。


此次述职测评活动,不仅帮助学生干部认真总结了自己一学期的工作情况,意识到工作中存在问题。同时提高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也为下学期的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