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志愿,让梦起飞——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赴六安市金安路学校开展阳光体育志愿服务活动(四)
  • 发布时间:
    2020-12-28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96

为进一步推进“三全育人”工作,增强青年学生社会责任感和社会实践能力,同时培养青少年体育兴趣,助力他们阳光成长,1223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爱益起志愿服务队在学院团副委书记南飞飞的带领下来到了六安市金安路学校开展了阳光体育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金安路学校小学部后,在学校教导主任的安排下,为五年级一个班的小朋友上了一节精彩的排球基础教导课。体育课上,志愿者先向孩子们介绍了一些关于排球的基础知识。随后给他们介绍并示范了排球垫球的动作要领。接着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在篮球场上先进行热身运动后进行了分组训练,孩子们都兴趣盎然、热情高涨。志愿者们都对孩子们进行悉心指导,循循善诱,引导他们在享受体育运动乐趣的过程中去突破自我。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不仅给孩子们带了知识和快乐,更让志愿者们传递了爱,锻炼了自己。(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