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行2020年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典礼
  • 发布时间:
    2020-12-18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3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五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深入实施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意见》以及《全省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机械学院团委于20201216日下午两点半在c403举行了2020年青马工程“青苗班”开班典礼,机械学院党委书记鲁萍,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党委组织员陈孝宇,团委书记副南飞飞、龚子瑞出席了开班典礼。机械学院各班级班委会成员,团支部委会成员,学院团委及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等近16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南飞飞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由鲁萍致辞,她指出,在座的全体学员都是我们机械学院的优秀学生骨干,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们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的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做学院追求卓越的示范者,良好学风的引领者、丰富校园文化的践行者;通过自身的示范引领把全院团员青年紧紧团结在党的周围,努力成长为模范表率、堪当重任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随后学员代表材控2002鲍宪香发言,她号召学员们要志存高远,敢于有梦,勤于学习,勇于实践,努力成为一个真正的马克思主义者。最后,由南飞飞介绍了本次“青苗班”的培训日程与内容,强调了培训的纪律要求以及考核、制度。

开班典礼结束后,陈同发为同学们做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开班第一讲。(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