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校园,温馨寝室——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我爱我家”寝室装扮大赛
  • 发布时间:
    2020-12-17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8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营造温馨的寝室环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20201215日晚19:00在逸夫楼二楼报告厅成功举办了“我爱我家”寝室装扮大赛决赛。本次活动由机械学院团委主办,学生会权益部承办。机械学院学生团委副书记贾成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浩、机械学院志愿服务队队长张电宝 ,舞蹈协会会长薛东舒,上届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瞿汪琴担任评委。本次大赛由秦杰和侯茹晴两位同学主持。


  

经过前期的初赛、复赛,共有9个宿舍晋级决赛。大赛在舞蹈协会一段精彩的现代舞蹈中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寝室介绍,每个参赛寝室代表以短视频的形式介绍各自的精致“小屋”和亲爱的室友,向同学们展示自己寝室的别样“景观”和室友相处的方式。第二环节是寝室的才艺秀,有合唱,有个人秀,有相声,还有小品等等。各寝室同学们的才艺在这个舞台上发挥的淋漓尽致,展现出各自的风采。

  

  

经过评委们的打分评判后,221#531寝室荣获一等奖;221#431206#243寝室荣获二等奖;206#245221#431221#505寝室荣获三等奖;221#527221#51206#241寝室荣获优秀奖。

  

此次寝室装扮大赛,同学们既展展示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营造了温馨和睦,健康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