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11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9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青年团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以及各团支部于1123-1210日开展了系列学习活动。

  

112326日中午,机械学院团委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分别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团课学习活动和学习交流会,学院团委主要学生干部、学生会和各社团负责人以及团支部支委会成员参与了活动。专题团课上,团委副书记南飞飞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内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乘势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对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123-1210日,机械学院团委通过微信、QQ公众号等线上网络平台,学院各班辅导员和团支部书记通过主题班会和团日活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此次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广大团员青年深入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当代青年的责任,学好专业知识,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