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团支书工作述职测评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2-03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23

为进一步促进基层团组织建设,增强基层团支部的组织力和工作活力,加强班级团支部之间的交流, 1125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在C203教室举行了团支部书记述职测评活动。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沙美妤,第二党支部书记程颖,第三党支部书记刘建树,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南飞飞,龚子瑞担任评委。 17级、18级、19级各班团支书及20级所有团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各班团支部书记从班子建设、团员管理、活动开展、制度落实、作用发挥等五个方面汇报了过去一年团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存在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其中既有对自己团支部的工作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做了自我剖析,充分体现了认真总结,虚心交流的工作态度。


此次述职测评活动,不仅帮助各班团支部书记认真总结了支部基础团建工作,同时让他们意识到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也为20级新成立团支部的支委会成员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为下一步各班团支部建设提供了明确的工作方向。(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