汗水飞扬,青春绽放——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 发布时间:
    2020-11-2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4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让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团委于2020119日至18日在风雨操场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杯篮球赛。机械学院34个班级全部参与了此次比赛。

  

   比赛过程中,抢断精彩,传球默契,投篮精准,球员们一个个积极拼搏,尽情展示着自己的风采。大家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场上是竞争对手,场下是并肩的好朋友,充分展现了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同学们的积极向上,青春阳光良好的精神面貌。

  

  

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是加强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集体的力量与温暖,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文、图/刘念   南飞飞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