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和第三党支部联合举办“消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11-17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82

为积极响应六安市2020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全体党员的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责任感机械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消防宣传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第一支部书记沙美妤、第三支部书记刘建树主持,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消防安全宣传片《火灾案例警示片——商业综合体火灾案例警示片,并积极参与消防知识问答大赛活动中全体党员一起讨论分析了火灾发生的主要原因大家认识到火灾自救知识的重要性。最后,两位支部书记强调,各位党员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深刻认识到“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的重要性,提高隐患辨识能力,掌握自救逃生技巧。另外,身为一名学生党员,不仅要提高自身的火灾防范技能还要主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积极宣传消防知识


此次活动,提升党员们的消防法律法规意识,增强了他们的消防安全工作责任感有利于营造人人关心安全,人人了解安全,人人参与安全的浓厚消防氛围。(文图/机械学院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