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史铭史,牢记初心使命-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四史”学习知识竞答
  • 发布时间:
    2020-11-16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50

为积极响应学校组织参加“网上重走长征路”暨推动“四史”学习教育网上竞赛活动,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积极参与答题竞赛,本次答题题目内容涵盖有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以及社会主义发展史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虽然本支部的党员均为大四学生,有繁重学习、实习任务,也有迫在眉睫的考研任务,但是依旧没有阻挡他们对“四史”学习的热情与积极性,党员们在答题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以别样的方式体会着长征精神,感受新中国及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发展历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信念,在答题过程中形成了奋勇争先,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许多同学表现优异,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丰富了自己的知识储备。


通过此次“四史”竞赛答题,将 “四史”中学习到的经验和知识融入到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中去。今后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会继续在工作中、生活中学习,继续保持奉献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