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旗飘飘,扬帆起航——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会工作机构成立团支部并召开第一次团员大会
  • 发布时间:
    2020-11-04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01

为进一步发挥、加强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政治和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基层团支部对团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根据《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中青联发〔20204号)、和《关于进一步改革完善我校共青团、学生会、学生社团机构设置、人员规模与职责划分的通知》(院青函〔202058号)等文件精神,经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机构申请,学院团委批复同意,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机构团支部正式成立,并于20201026日中午在机电楼302召开了机械学院学生会工作机构团支部第一次团员大会,本次大会由学生会主席周壮主持。机械学院团委副书记南飞飞和学生会工作机构全体团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团员大会的主要目的选举产生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共有八项议程。会上周壮首先介绍了支部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和宣读了选举方法。接着,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监票人名单,以及宣布由支部研究推荐的计票人名单。经过公开、公平公正的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随后,选举产生的支部书记周国磊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

  

南飞飞对新当选的支部第一届支委表示热烈祝贺,她强调了学生会是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团体,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多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第二课堂活动,要引领广大青年团员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爱国、爱党,做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大会在全体成员齐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团员大会,进一步加强团组织在学生会组织中的政治和思想引领作用。学生会工作机构团支部将在院团委的指导下,加强对团员青年思想引领,提高广大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图、文/陈婷婷  南飞飞  审核/鲁萍)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