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考研再创佳绩
  • 发布时间:
    2020-06-08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520

2020年全国考研录取工作已进入收尾阶段,随着复试结果出炉,我院考研喜报频频传来。在学院领导的大力关心与支持以及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机械学子今年考研成绩在质和量上均取得突破。截至目前,机械学院 2020届毕业生共考取研究生93人,考研成功人数占学院2020届毕业生总人数的27.2%再创历史新高。

机械学院历来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注重提高学生学历层次和学生专业素质。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风学风建设,积极鼓励学生考研。学院努力为学生创造良好的考研氛围,积极开展考研动员会、考研讲座、考研交流会等,大力做好考研宣传工作,让学生及时了解各校招生新动态,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为学生答疑解惑,增强学生的考研信心。

近年来,机械学院始终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不断丰富专业内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完善就业指导体系,通过加强考研指导、提供细致服务等一系列工作,促进了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文/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