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活动
  • 发布时间:
    2020-05-15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45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省委巡视组巡视工作的专题学习,513日下午,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开展了专题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陈同发,副院长王洪新及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同旭主持。

  

陈同发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反对搞两面派、做两面人”和“带头抓好家风,做家风建设的表率”等重要论述。

会上,云浩传达学习了《省委第七巡视组组长章石生同志在皖西学院巡视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在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皖西学院工作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文件精神。他指出,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各支部要组织专题学习,利用“三会一课”,充实学习内容,将讲话精神和表态发言学深、学透,切实做到入脑入心入行。接着,云浩为全体教工党员上题为“凝心聚力 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专题党课。

最后,周同旭就组织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创建“全校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