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
  • 发布时间:
    2020-01-10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43

18日下午16:00,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在机电楼302会议室召开了辅导员工作总结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和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陈同发主持。




会上,陈同发对近期学生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要切实做好学生寒假安全教育工作,各辅导员务必要召开一次主题班会,强调宿舍安全和离校交通安全,下寝室摸排学生离校情况,关注学生外宿情况;切实做好双优生评选工作,一定要公平、公正,规范公示;继续加大力度推进毕业班就业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思想教育。随后,他对机械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反思,要求全体辅导员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认真思考,2020年在总结的基础上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按照辅导员员相关工作制度扎实推进工作。

最后,云浩对机械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回顾,对辅导员们的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他对全体辅导员提出了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之间的交流,创新工作方法;二要做好假期安全教育,提醒学生注意交通安全,防诈骗,防传销,防套路贷,不得参与赌博、迷信等活动;三要加强班级和共青团的之间的密切联系,突破传统,加强特色活动的开展,弘扬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此次辅导员会议的召开,既是对学院2019年学生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总结,也为做好2020年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文、图/南飞飞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