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子获得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
  • 发布时间:
    2019-12-17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45

以“数字经济·创造未来”为主题的“2019数字科技文化节·玉溪暨第12届全国3D大赛年度总决赛”系列活动于126日至9日在云南玉溪举行。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代表队(李峰、孙宇航、吴立业、桂伟、朱钦)在王洪新副院长和刘琼老师指导下斩获数字工业设计赛项国家二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 3D 大赛 3DDS),是在国家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实体经济和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时代背景下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历经12年的发展,已被国家教育部并入全国高校学科评估体系,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白皮书》,成为全国影响最大的科技赛事之一。

  

通过此次比赛提升了学生的创新设计与应用能力,增强了学生团队协作与组织管理能力,并将所学知识和能力应用到科研实践中,实现在实践中学习,在学习中实践,感受三维数字化所带来的无限魅力。(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宋军)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