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查安全隐患 营造优良环境——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安全文明宿舍期初检查
  • 发布时间:
    2019-08-30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84

为了解同学们期初宿舍学习生活情况,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学风建设,829日晚,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宿舍安全文明期初检查。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副院长王洪新,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全体辅导员以及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干参加了检查。


根据安排,共分为四组进行检查。院领导老师进入寝室后,对每间宿舍进行了仔细地排查,向同学们了解宿舍生活情况,询问了同学们在暑期生活安排,并对他们新学期的目标计划给予了积极建议;同时,老师们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与防盗安全问题等等;另一方面,由于刚开学不久,同学们多少会不适应而懈怠,老师们更是提醒同学们: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不能有丝毫松懈,新的学期要有新的目标,要脚踏实地,加强实践,提高素质。


通过此次宿舍检查,学院掌握了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增强了同学们安全意识。检查结束后,将充分利用检查结果,落实整改,发扬先进,创建文明宿舍,营造文明、和谐、安全、温馨的宿舍环境。(文图/张顺 商圣虎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