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赴六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开展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7-08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129

在全党上下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之际,为进一步落实党员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提高干部队伍素质,加大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的力度,抓责任、健机制、重教育、强监督,扎实有效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机械学院教工党支部于628日下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到六安市党风廉政教育中心进行参观学习。

  

机械学院全体教工党员仔细聆听讲解员对每块展板的介绍,了解到了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反腐倡廉的历程以及六安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工作成果。通过大量的实物、图片、文字、视频等反腐影像资料,特别是观看落马贪官的忏悔警示片——《安徽省留置第一案》,大家深刻认识到了贪污腐败对党和国家、对集体、对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也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二次会议中提到的坚持“苍蝇”、老虎一起打的含义。

  

本次参观学习,让大家心灵上接受了一次洗礼,思想上受到了极大震撼。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增强党规党纪意识,要踏踏实实做事,清清白白做人,做一名廉洁诚信的党员。

(文图/机械学院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