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弘扬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 发布时间:
    2019-05-20
  • 发布人:
    机械团学管理员
  • 浏览次数:
    285

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鼓舞学生党员积极拥抱新时代、奋斗新时代的坚定信心,强化担当意识,爱国奉献意识,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516在机电楼302开展了“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先锋”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本次学习活动由支部书记南飞飞主持。



    南飞飞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她指出习总书记的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切缅怀了五四先驱崇高的爱国情怀和革命精神,用三个“伟大”高度评价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用6个“要”勉励新时代中国青年建功立业。要求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大家就要牢记使命,新时代中国青年的使命,就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同人民一道,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每位党员同志围绕此次学习并联系个人思想和自身实际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今后努力的方向。同志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尤其作为一名党员,必须首当其冲,承担起民族复兴的责任,要把五四精神传承下去,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勇挑重担,贡献自己应有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对习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同时使支部党员更加坚定了信念,增强了大担当意识,爱国奉献意识。(/图机械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