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八)
  • 发布时间:
    2019-06-03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455

                                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

 

            地点:D107

时间:201963日星期一1600

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5月,一期项目总投资13350万元,占地面积49.92亩,二期扩建项目总投资12000万元,占地面积为42.17亩,是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集环保设备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现代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依托光大国际涉及的垃圾焚烧发电、污水处理、污泥处理、生物质发电、太阳能发电、风力发电、沼气发电和污水源热泵等领域,积极引进国际先进管理理念,以技术创新为重点,通过自主研发、引进消化、联合开发,与国内外知名院校、科研院所合作等多种方式,开发行业领先的环保技术及装备,获得国家发改委战略新兴产业(节能环保)项目中央专项资金支持。
作为光大国际技术创新载体、工程设计平台和成果转化基地,将以科技为公司核心竞争力,以高端智能装备输出为动力,积极创建“高起点、高标准、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特色鲜明的新型研发制造基地,快速而准确地占领未来环保技术装备高地,锻造光大国际的环保技术装备使之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助推光大国际进入全球环保产业第一阵营。

预计新增年销售6亿元!光大环保装备三期项目年中投产总投资2亿元的光大环保装备三期项目主体厂房已竣工,围绕加快高质量工业明星镇建设的目标,遥观镇正加快项目攻坚,以持续不断的有效投入、源源不竭的项目产出,尽快形成快速发展的强劲态势。投产后预计将新增年销售6亿元

光大环保技术装备(常州)有限公司三期扩建项目共新建钢结构厂房、仓库、辅房3个单体建筑。标准厂房内行车等大型吊装设备已经安装到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设备的储备,预计年中可投产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