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暨学风情况大检查
  • 发布时间:
    2019-05-25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198

为排查学生宿舍的安全隐患,提升宿舍安全意识,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于523日晚开展宿舍安全卫生暨学风情况大检查。机械学院党委副书记云浩,副院长王洪新,党委副书记陈同发,全体专兼职辅导员以及团总支学生会学干参加了此次检查。


院领导老师带领检查小组对每间宿舍进行了仔细地检查,对个别宿舍存在的安全问题进行了提醒,及时整改,特别是用电安全、防盗安全等等;另一方面对宿舍卫生提出了建议,要求同学们按照值日表及时清扫垃圾,保持整洁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老师们也关心同学们的学习情况,了解在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希望同学们在宿舍里不要荒废时光,努力学习,争取在期末为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由于大四毕业生近期都返校了,宿舍总体比较杂乱,老师们特别提醒他们注意寝室安全卫生,防止偷盗事件的发生。


机械学院宿舍检查活动不仅促进了师生之间交流,了解了学生在宿舍的学习情况,加强了学风建设;同时及时发现宿舍存在的问题,及时解决,为机械学子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张顺 审核/云浩)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