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七)
  • 发布时间:
    2019-05-23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282

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9526

星期日上午9

地点:综合楼204教室


北京运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坐落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永泰创新园,是专业从事教育信息化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总人数约150人。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网络教学、虚拟教学、慕课微课、新能源汽车教学、汽车营销教学、汽车电子教学等。

公司秉承“一流的产品,超一流的服务”的企业理念,建立了过硬的企业实力,产品在业内具有绝对的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已经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60余项。公司产品已覆盖全国各个省市自治区,校企用户众多。公司是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信息化工作委员会会员单位,中国职业教育装备委员会理事单位、北汽新能源校企合作单位,通过了国家ISO9000/ISO14001/ISO18001三体系认证。

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主编、主审、参编了多本国家级正规教材,承担过多个大中小型科研教研项目。公司与多家国内知名高校、教育机构、科研机构、行业机构、出版社及企业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2009年至2016年,公司先后参与组织举办了多场竞赛活动,包括企业职工、教师、学生各级选手的和全国级、省部级、地市级等多个层级、种类的赛事,社会形象良好。

公司荣获“2015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称号,各项经济指标良好,员工待遇优厚。

招聘岗位

本公司所有岗位人员的共性要求:

1.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

2.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3.遵纪守法,工作细致,责任心强,能在较强压力下工作。

4.有会计人员上岗证和驾驶证者优先

  

一、技术服务工程师 (3-5人)

【岗位部门】技服部

【工作地点】天津

【主要职责】

1、负责对公司产品(软件、课程、硬件设备等)提供技术支持和服务。

2、负责售前产品演示讲解。

3、负责售中产品的培训与实施。

4、负责售后产品的服务。

5、负责大赛的服务与支持。

5、对用户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的回访,建立良好的用户关系。

6、负责公司内部软件测试工作。

7、负责公司内部办公设备的维护。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汽车、机械相关专业,具备一定的软件产品技术支持、服务、实施等相关经验优先。

2、熟悉常用办公设备的采购、安装和使用,对装修有关知识及实施有一定的经验。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4、具有较强的适应能力和自主学习能力。

5、五官端正,身体健康。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能够接受长期出差。

6、能够严格遵守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

二、见习销售经理助理(3-5人)

【岗位部门】销售部

【工作地点】天津

【主要职责】

1.负责协助销售经理进行区域内职员日常工作行为管理工作。

2.负责区域内项目的汇总与统计分析,工作信息的上传下达。

3.负责区域内应收款的记录、统计和汇报。

4.组织撰写市场调研、品牌推广文案,协助处理市场开发中出现的问题。

5.协助销售经理制订工作计划,并制定相应的推广策划方案。

【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工商管理、统计、会计、教育技术及相关专业。

2.具备相关经验优先,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驾驶证优先。

3.熟练应用常用办公设备及office办公软件,对财务或者管理有一定认知。

4.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务实、能吃苦耐劳,能接受长期出差。

【待遇说明】

1、本科生培训、实习待遇/月: 3000-5000/

2、转正后待遇优厚:6000-12000/月(工作满半年,年薪超十万)

3、福利待遇:双休+五险一金+年终奖+13+福利补贴+节日福利+员工活动

4、良好的学习机会:

1)到全国各地学习最新的人才培养和教育理念;

2)参与各种级别国家规划教材的编写;

3)参与最前沿的教育课题研究;

4)获得与全国顶尖的职业教育老师\专家学者交流的机会;

5)作为国赛技术支持单位工作人员,参与全国顶级的赛事;

5、完善的培训制度

1)新员工经过公共素质与技能培训、岗位实习培训、岗位工作培训三大阶段的培训,完成到职业人的转变;

2)通过素质、知识、技能、能力四大维度的人才培养观,促使员工迈向新的职业高度。

6、良好的职业提升空间

7、舒适的办公环境,近千平米的半开放式办公区,宽敞、干净、明亮、温馨。

【联系方式】

有意向可发送简历至:shangshaoan@auto-edu.com

联系人:商少安手机:15313907302

座机:010-62933246-8017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