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六)
  • 发布时间:
    2018-12-10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545

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宣讲会

时间:2018-12-1414:30—17:00)     宣讲地点:综合楼305


       冠盛集团成立于19851月,是一家专业生产和销售球笼式等速万向节、传动轴总成、轮毂轴承单元、减震器等关键汽车零部件的拟上市公司,在中国(温州、南京、嘉兴)、美国、德国等地拥有10余家子公司,集团现有员工2300多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200多人。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过硬,成立了省级技术中心和省级企业研究院,并通过了IATF16949ISO14001OHSAS18000等体系认证。2018年冠盛集团销售收入预计18亿元。公司“GSP”商标在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登记注册,产品已经进入跨国公司全球汽配采购体系,并为全球500强企业美国AAP公司提供产品供应服务,同时在海外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起了营销网络。

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7月,是温州市冠盛汽车零部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冠盛集团最大的生产基地。公司占地面积300亩,总投资8.8亿元,总建筑面积14万平方米,建设形成年产860万支轿车用等速万向节及240万支轿车用传动轴生产能力。2018年,销售收入预计超8亿元。

冠盛始终坚持“以德为先,惟才是举”的用人原则。我们期待良好职业道德的专业人才加盟冠盛,把握机遇,实现梦想!

薪酬福利:



1、公司各岗位薪酬水平均比当地相同岗位高15%左右;




2、公司提供食宿,住房补贴、工龄补贴、生日礼劵、餐补等福利项目;




3、提供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传统节假日发放节日礼品;



4、年度评选质量标兵现金奖励、年度优秀员工实行“双飞”一周带薪旅游及其他先进个人评选;





5、公司提供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






招聘时间:1214日(星期五)下午2:30





地点:综合楼305教室






序号

岗位

人数

要求

职业生涯

工作地点

1

管培生

10

机械及自动化、数控等专业

管培生-技术员/组长-主管/主任-厂长/经理

南京高淳

2

财务助理

5

财务类相关专业

助理-会计-主办会计-会计主管-经理

南京高淳

3

工程师/检验助理

8

机械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电气自动化专业

助理-技术员/检验员-现场工程师/质量工程师-主管-总工程师

南京高淳/温州

4

采购助理

5

机械、物流管理、自动化

采购助理-采购员-采购工程师-高级工程师

南京高淳

5

人事行政助理

4

工商管理、人力行政等专业

人事行政助理-人事行政专员-主管-经理

南京高淳/温州

6

IT专员

2

计算机相关专业

IT专员-主管-经理

南京高淳/温州


公司名称:南京冠盛汽配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高淳经济开发区双湖路59

联系人:夏岩    微信号:13958870634     电话:025-5683800118851067760

网址:WWW.GSP.CN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