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创意职业风采大赛的通知
  • 发布时间:
    2018-12-04
  • 发布人:
    机械与车辆工程学院
  • 浏览次数:
    924

一.活动背景

科技文化节活动在皖西学院如火如荼地展开。在科学技术迅猛发展的今天,科技月系列活动的开展令我校学子尽情展示团结向上,自由创新的真我风采。为培养本校学生创新精神,未职赛之大学生创意职业风采大赛(校级)将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

二、活动意义

1、繁荣校园文化。此次活动为全校性活动,打破了系部专业的限制,有利于调动全校学生的积极性,展现个人风采,让同学们在交流中更团结。

2、丰富学生课余生活,此次活动是征集学生的创新创意的作品。有利于开拓学生思维,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协作精神,也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魅力的平台。

3、培养和挖掘人才。通过此次活动的竞技,发现创新人才重点辅导。

三、活动对象与要求

皖西学院所有在校学生。

组队参赛每组人数3

四、活动主题与内容

第十八届未职大赛的主题为“创意职业风采”;内容为“发现身边可以创新改造的事物,用自己的想象力去创新,去改进,使其效率值更高!更实用!更具有价值!并用PPT进行展示,展示内容为设计的思路和实体的图案(1.图案可以是草图,但关键要素必须标明!2.可以先用纸画,然后拍照,插入到PPT中),PPT也需要有创意”。学生们可根据自己的理解和想象进行改造,设计出更具实用性的事物。

所有参赛作品必须符合大赛主题,也即所使用的PPT和所设计出的图案必须具有创意性。

参赛流程所有参赛者在报名处(新老区食堂前)登记报名,并在周日进行比赛。

作品评审

Ⅰ、预赛:定于周日(129日)上午九点C103。所有参赛队员当天提交纸质作品,并且每组选派人进行简单讲解(不需PPT)。协会组织专门评分队伍对所有提交作品(纸板的设计思路和实体的图案)进行投票,选出10组得票率较高的参赛小组进行下一轮的比赛。

Ⅱ、决赛:定于周三(1212日)晚上七点C10310组参赛小组对自己的作品进行现场演说(用PPT讲解,PPT内容是设计思路和实体的图案,然后对PPT进行精加工),由专业评分者进行评议。

Ⅲ、由督查部人员负责竞赛的组织和纪律监督工作,保证竞赛的规范性和公正性。

预赛选出10组,然后进入决赛,评出一二三等奖。

负责人联系册:

会长:吴立业

17855971885

副会:彭磊

17856419835

副会:汤博文

15656402671

副会:吴耀宇

15656406780

预报名者可加群了解比赛事宜

群号:524219543



大学生工程设计协会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