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世和鸣,喜迎十八大——机电学院学生应邀参加六安市京剧票友节闭幕式录制工作
  • 发布时间:
    2012-10-3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366

20121029日 ,六安市文广新局、六安市广播电视台、六安市京剧演唱研究会等单位在六安市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了六安、淮南、亳州京剧票友会。皖西学院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应邀组织学生到现场观看并参与录制工作。

 

上午10点,在悠扬的琴声中,演出以演唱毛主席的一首诗词《咏梅》拉开帷幕,紧接着,由老一辈表演者表演的一串京剧串烧,使整个演播大厅瞬间沸腾。同时也振奋了我们年青一代共青团员的心。接着,彩唱《红色娘子军》、诗朗诵《前进永不止步》、舞蹈《俏兰花》等节目表演再次燃起所有在座学生澎湃的心,最后演出以一段京剧名段《杨开慧》“把一生献给党”拉下帷幕。

 

此次演出不仅丰富了市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促进了六安市区群众文艺活动的开展。在此,同学们很荣幸受邀到此享受这道文化大餐,徜徉在此次演出中,不知不觉,同学们的生活情趣得到很大的提高,更坚定了一颗爱党的红心。大家都以积极弘扬民族文化精神为己任,并主动提高个人艺术修养和文化素质,全面发展个人综合素质,做好一切准备,喜迎党的十八大。

返回上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