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隆重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与教育大会
  • 发布时间:
    2012-10-30
  • 发布人:
  • 浏览次数:
    240

20121024下午1430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在C15个会场同步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与教育大会。学生处处长周贤林、机电学院院长张晓东,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罗伟、副院长李贤志、副院长张刚、组织员何育华出席,党总支委员聂延崇、陈双梅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程志勇主持。

 

周贤林处长从“什么是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为什么要进行审核评估”、“评估中学生应该怎么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周处长指出审核评估既是一个重大挑战,也是学校自身发展的重大机遇,全体师生员工都应齐心协力,知难而上。周处长要求全体同学做到“六个强化、六个到位”:一是强化思想意识,做到认识到位;二是强化主人翁意识,做到行动到位;三是强化责任意识,做到责任到位;四是强化学干意识,做到组织到位;五是强化求知意识,做到学习到位;六是强化纪律意识,做到奖惩到位。

 

院长张晓东教授做审核评估动员报告。张院长强调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阐述了审核评估的主要内容。张院长强调全体师生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要抓住契机、进一步强化教学规范与管理;要善于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树立“校兴我荣,校辱我耻”的主人翁意识,养成良好的学习风气,培育优良的文明风尚;要广泛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总支副书记罗伟宣读了《机电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与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罗书记要求全体同学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自觉参与评估,要遵规守纪、文明礼貌、满怀信心的做好迎评工作。

会上,教师代表陈孝宇和学生代表姚亚中作表态性发言。

会议最后还对我院在全国第七届“飞思卡尔”杯智能汽车竞赛中获奖的同学进行了颁奖。

 

程志勇书记做总结讲话。程书记强调各部门要周密部署,评建工作和平时工作要相互促进,要营造良好的评估氛围,全体师生员工要全身心投入到审核评估工作当中,为学校审核评估的顺利通过贡献全部力量。

返回上一页